晴時多雲

疫苗可能失效!前白宮貿易顧問:武漢肺炎恐是中共生物武器

2021/03/04 16:32

前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右)近日警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毒可能是中共的生物武器,變異病毒的出現,導致疫苗接種可能失效,群體免疫的概念也可能失效。(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近日警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毒可能是中共的生物武器,變異病毒的出現,導致疫苗接種可能失效,群體免疫的概念也可能失效,要讓疫情結束,需要查清中共到底在病毒裡做了什麼。

納瓦羅2日在由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主持的節目《戰情室》(War Room)上表示,群體免疫的原理是,當疫情發展到一定程度,人們要麼已接種疫苗,要麼因已染疫而產生自身免疫力,達到防止疫情擴散的效果。

但納瓦羅指出,現在的問題是,武漢肺炎很可能是中共製造的生物武器,變異病毒的出現,破壞了群體免疫的整體概念,因為如果出現變異,疫苗就會無效,或者已染疫過的人,還會再感染變異後的病毒,故人們的建立起的免疫力,會對變異病毒無效,導致疫情再度爆發。

因此,納瓦羅警告,全世界正充滿不確定性和風險,需要對中共進行調查,弄清楚中共到底在病毒裡做了什麼,「他們是否做了「功能增益」(gain-of-function, GOF)實驗?這是不是生物武器?他們是故意讓病毒產生變異的嗎?他們是不是在做功能增益實驗的時候,就知道病毒會變異?」

納瓦羅直言,武漢肺炎病毒很不正常,從無症狀傳染開始,就不是正常SARS病毒的特徵,這整個疫情如同美國影集《24反恐任務》的劇情,無症狀的中國國民被送上飛機,然後乘坐飛機來到美國,接著讓美國爆發大規模疫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