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一銀與義聯集團攜手 首度跨足百貨聯名卡

2021/03/04 14:12

第一銀行「義享天地聯名卡」全新上市,第一銀行董事長邱月琴(中)、朕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天吉(左)、萬事達卡國際組織總經理陳懿文(右)共同合影。(一銀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

第一銀行、義聯集團及萬事達卡國際組織合作推出「義享天地聯名卡」正式上市,這是一銀首度跨足大型貨商場發行百貨聯名卡,同時該卡也被稱為「通勤神卡」,舉凡搭高鐵、台鐵、公車客運還有自行車,都有現金回饋或是紅利點數回饋。

第一銀行董事長邱月琴表示,義联集團投資打造的「義享天地」,創下高雄商業開發史上最完整、最高金額與最大規模的投資案,這也是一銀首次跨足大型百貨商場發行百貨聯名卡。

「義享天地聯名卡」同時推出世界卡與鈦金卡兩種卡片等級,並提供優質全方位服務,享有「館內消費六大禮遇」,配合「義享時尚廣場」試營運期間,於6月20日前,持聯名卡館內刷卡單筆滿千還有機會抽中價值245萬元的「賓士GLC 200」休旅車乙台。

同時這張卡也是「通勤必備神卡」,結合信用卡與一卡通票證功能,即日起到9月30日,每月搭乘全台大眾運輸交通(包含捷運輕軌、台鐵、公車客運、公共自行車、渡輪)累積滿百元享1%現金回饋,回饋無上限。此外,使用「義享天地聯名卡」信用卡搭乘高鐵、台鐵、國道客運等大眾運輸最高可享一銀紅利點數6倍送(回饋率最高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