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線下經營有成!誠品人APP會員達274萬

2021/03/04 13:17

誠品指出,今年上半年首推「東西雙城藝文派對」,東、西兩家大店誠品信義店和誠品生活南西將舉辦一系列會員免費參與的精彩活動!(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誠品生(2926)去年9月推出全新「誠品人APP」及會員制度,至今累積會員達274萬,誠品指出,誠品人APP上線後,帶動來店率提升約1成,而點數兌換專區單月參與人次更高達20倍成長。

誠品會員關係處會員管理部資深經理陳冠伶指出,誠品人APP推出後,黑卡會員成長達44%,佔比最高的白卡員也提升8%,累計會員人數達274萬人,誠品未來將持續規劃不同形式的大型會員專屬活動。

他分析,成品推出「徽章成就獎勵」累計逾46萬名讀者參與,其中逾800人在短短半年內就獲得「樂讀」徽章,平均每月購書達16本,而誠品人APP上線後,可即時查詢百萬筆商品,帶動來店率提升1成,點數兌換專區單月參與人次更高達20倍成長。

陳冠伶也宣布,今年上半年首推「東西雙城藝文派對」,東、西兩家大店誠品信義店和誠品生活南西將舉辦一系列會員免費參與的精彩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