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拜登比川普還強悍!傳中共內部大吐苦水「現在日子更難過了」

2021/03/03 16:20

郭文貴爆料,拜登政府的對中強硬態度,讓中共始料未及,近期中共內部甚至大吐苦水,直呼拜登上台後「現在日子更難過了」。(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拜登政府上台後,延續川普政府對中國的強硬路線,連中國官媒《中國日報》近日社論都直言,拜登上任以來的對中政策,帶有川普主義的特徵。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2日爆料,拜登政府的強硬態度,讓中共始料未及,近期中共內部甚至大吐苦水,拜登比川普還難對付,直呼拜登上台後「現在日子更難過了」。

郭文貴2日發佈影片表示,全美國現在都在反共,從白宮、五角大廈、國會山莊,到最近川普出席的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都在問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毒是哪來的。

郭文貴指出,在拜登政府認定新疆是種族滅絕後,連保守的歐洲國家,都開始有議員在歐洲議會上提案,要求歐洲官員和中共打交道需公開透明;至於亞洲的日本,雖然表面上向中國示弱,但私下已開始啟動「撤中潮」,把能撤的技術、設備都撤出中國,甚至連中國珠海的高爾夫球場項目都要撤回。

郭文貴直言,現在「整個全世界沒有多少人敢跟中共做生意」,當前中國國內各種原材料大漲價,經濟一塌糊塗,金融面臨崩潰,「共產黨的經濟徹底要崩塌了吧,還能活幾天啊?」

郭文貴透露,他曾向川普政府提供痛擊中共的30招,要不是川普落選「共產黨已經進棺材板了」,但最近據悉拜登政府認為這30招痛擊中共的策略相當不錯,打算進行下去,故他有信心「拜登政府一旦要滅共、反共的時候,比川普還反共!」

郭文貴透露,有中共內部的戰友告訴他,最近中共內部叫苦連天,直呼拜登上台後,日子不但沒好過,還更難過了,甚至有中共內部人士抱怨「川普總統的政府,有些事還有能過得去的,拜登這幫人上來以後,這葷素不吃、混不吝(北京方言,意指什麼都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