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裁不停!美能源巨頭埃克森美孚擬裁新加坡約7%人力

2021/03/03 13:26

美國最大能源公司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去年引發油價暴跌,全球能源公司勒緊褲帶。做為應對,美國石油巨頭「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正加速進行重組進程,並宣佈將裁減其新加坡子公司7%的人力。

綜合外媒報導,埃克森美孚表示,由於武漢疫情導致市場出現前所未見的狀況,加快了該公司重組進程,並計畫將裁減新加坡7%的人力,預料約有300多名員工將受影響。埃克森美孚在新加坡目前擁有4000多名員工。

儘管裁員,埃克森美孚仍在1份聲明中指出,新加坡仍是該公司的戰略要地,擁有全球規模的製造基地和人才儲備。據悉,埃克森美孚在新加坡當地擁有其最大的煉油廠,該煉油廠日產能約為59萬2000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