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爾街多頭看好夏天群體免疫 標普500可望衝至4500點

2021/03/03 12:00

華爾街多頭、愛馬仕投資管理首席股票策略師奧蘭多認為,標普500今年可望衝至4500點。(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爾街大多頭、愛馬仕投資管理 (Federated Hermes)首席股票策略師奧蘭多(Phil Orlando)年初預測,美國將在獨立日(7月4日)前擺脫疫情,隨著疫苗接種的進展,奧蘭多的預測似乎正逐漸成為現實。奧蘭多週二(2日)表示,年初或許還不夠樂觀,他認為若疫苗接種進展持續,今年夏天將會實現群體免疫。

奧蘭多估計,對經濟敏感的類股今年將跑贏大盤,大型科技公司也將表現出色。奧蘭多也預測標普500指數今年會再創新高,預估上看4500點,較週二收盤數字上漲16%。

《CNBC》報導,奧蘭多在1月預測的美國經濟重啟時間,比華爾街預測的還要來的早,他承認自己的預測是有點過頭,但如今的證據顯示,這預測正逐漸成為現實。

奧蘭多說,亞特蘭大聯邦儲備銀行最新的預測,上調了美國Q1的GDP增長率至10%,而且許多華爾街經濟學家,也把美國今年GDP增長率估計值上調到6%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