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德州解除口罩令 豐田、通用維持政策不變

2021/03/03 10:45

通用汽車、豐田汽車、目標百貨及梅西百貨在德州的員工,將繼續在工作時配戴口罩。(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美政府逐漸取消大部分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限制措施,通用汽車、豐田汽車、目標百貨及梅西百貨在德州的員工,將繼續在工作時配戴口罩。

《路透》報導,豐田的美國總部位於德州,在該州也有1座工廠。豐田表示,他們正評估州長阿博特(Greg Abbott)撤銷口罩命令的行動,但目前不打算做出任何改變。

據報導,阿博特已下令解除該州的口罩要求,同時禁止在轄區內處罰未戴口罩的居民。據悉,豐田在德州約有7000名員工。

通用汽車在德州約有1.35萬名員工,同樣也在員工戴口罩問題上維持現狀。通用1位發言人表示:「我們將維持公司的COVID-19安全標準,確保能持續保護員工。」

目標百貨發言人指出,他們也將持續要求客人在商店內配戴口罩,包括團隊員工在內,同時也會他們提供口罩。梅西百貨也表示,要求顧客及員工在商店內配戴口罩的政策維持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