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哈雷跨界車款Pan America曝光 將限時限量預購

2021/03/01 18:02

哈雷大衛森(Harley-Davidson)全新跨界車款Pan America兩款車型Pan America 1250以及Pan America 1250 Special 已正式曝光,哈雷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表示,等實車抵港會立即啟動限時限量接單預購。(圖由太古鼎翰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哈雷大衛森(Harley-Davidson)全新跨界車款Pan America兩款車型Pan America 1250以及Pan America 1250 Special 已正式曝光,哈雷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表示,等實車抵港會立即啟動限時限量接單預購。

全新的Pan America 1250動力部分搭載了全新的Revolution Max 1250引擎,此款引擎為哈雷大衛森(Harley-Davidson)傳奇V-Twin引擎系列中的最新力作。

除1250cc水冷式引擎的全新規格外,此低重心的引擎,更針對Pan America 1250的越野騎乘需求,提供了順暢平穩的低轉速域高扭力輸出以及絕佳的低速油門反應,極速可達210公里。

Revolution Max 1250引擎並提供150匹馬力的水冷式動力系統,扭力達128牛頓米,澎湃的動力經過調校,可為兩種車型提供理想的功率特性,提高了騎士的操控性。

Revolution Max 1250引擎是重機車架的結構組件,取消傳統車架大幅減輕整體車重,車架訴求高性能、低重心、超堅固,哈雷大衛森並和Brembo合作開發了全新刹車系統。

Pan America1250哈雷車長226公分、座高80.7公分,車輛輕量化,重量(空重)僅229公斤; Pan America 1250 Special座高78.9公分,重量(空重)為242公斤,全車皆搭載Reflex騎士防護系統。

兩種車型都採用前19吋、後17吋的鑄鋁輪框,滿足公路和越野探險休旅的需求,從內部結構到外部輪廓和胎紋,MICHLIN對所有方面都進行分析,確保性能的最佳化。

同時預設5種騎乘模式(運動、公路、雨天、越野和進階越野) 選擇,從快速道路到泥濘小徑、山林曠野到河谷溪床,都能呈現哈雷大衛森的冒險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