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疫苗開打 85ºC北美營收動能將逐月成長

2021/03/01 14:55

美食-KY(2723)表示,美國85ºC門市目前營收已較去年12月呈雙位數成長,美國將加速疫苗施打進度,可望在夏季恢復正常生活,並帶動85ºC北美門店營收動能逐月成長,向疫情前的水準靠攏。(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美國開打武漢肺炎疫苗,美食-KY(2723)表示,美國85ºC門市目前營收已較去年12月呈雙位數成長,美國將加速疫苗施打進度,可望在夏季恢復正常生活,並帶動85ºC北美門店營收動能逐月成長,向疫情前的水準靠攏。

美食-KY在全球開出的85ºC總店數約1150家,台灣457家、中國602家、美國61家、香港11家、澳洲18家、柬埔寨1家。

美食-KY(2723)表示,美國市場伴隨確診人數銳減,加州政府於1月25日解除居家禁令,85ºC自今年元月以來,在美國各州門市來客數較去年12月全面回升,達雙位數成長。

美國新政府上任以來,增加購買2億劑疫苗,可望在夏天到來前,擴大施打疫苗,目前全美施打疫苗量已經超過1.2億劑,並要求民眾在機場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必須配戴口罩,疫情可望改善,並帶動美國85ºC營收重回成長軌道。

中國市場包括北京及上海,元月間陸續有零星病例,直接影響民眾消費意願,疫情升溫確實影響到餐飲行業的表現,85ºC挾著現烤麵包銷售表現,力保同店銷售表現僅較去年同期微幅下滑。

台灣雖然疫情警報已解除,但85ºC仍因應消費習慣改變,擴大與外送平台合作,除了既有的飲品及蛋糕選項之外,2月起消費者更能透過外送平台選購每天新鮮出爐的85ºC麵包,以更多元的品項搶攻外送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