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受惠疫情對網路安全需求 美網絡安全公司Axonius再籌資1億美元

2021/03/01 10:29

繼募集不到1年,美網絡安全初創公司Axonius週日表示,公司在由紐約成長型股權公司Stripes牽頭的私人融資中籌集了1億美元,估值為12億美元。(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全球大流行期間,對網路安全強勁需求,繼募集不到1年,美網絡安全初創公司Axonius週日表示,公司在由紐約成長型股權公司Stripes牽頭的私人融資中籌集了1億美元,估值為12億美元。

根據路透報導,總部位於紐約的Axonius開發了1個端到端設備管理平台,以幫助其企業客戶跟踪連接到其網絡的計算機和系統。

受惠於武漢肺炎大流行,全球企業紛紛增加網路安全支出,Axonius指出,去年預訂的年度經常性收入超過1000萬美元,是2019年收入的3倍。

首席執行官Dean Sysman在受訪時說,從業務角度看,這種流行病無疑增加了具有網絡安全性的組織的優先級和緊迫性。

Sysman進一步指出,此次籌資所得款項,將用於在平台上建立新功能,尋找收購目標並擴展到亞洲市場等新的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