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場需求暢旺 長興1月稅前盈餘創歷年單月新高

2021/02/27 13:58

市場需求暢旺,長興1月稅前盈餘創歷年單月新高。(擷取自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到下游需求持續暢旺,產品價格反應原物料調漲,長興(1717)指出,1月營收與獲利均打破傳統淡季表現,單月稅前盈餘寫下歷年單月新高紀錄,來到5.56億元。

長興1月營收41.16億元、月成長0.54%、年成長率則高達75.88%。長興分析,三大事業單位對營收與獲利均有成長,其中,合成樹脂售價反應原物料調漲,毛利率獲得改善。

此外,電子材料的真空壓膜機出貨增加、乾膜光阻出貨量維持在高檔;而特用材料則是高附加價值產品出貨比重拉高。

長興也分析,1月營益率12.75%、月增7.01個百分點,為單月歷史最高,帶動1月稅前盈餘創下歷年單月新高達5.56億元,每股稅前盈餘0.4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