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神奇寶貝很神奇 第一套稀有卡拍賣價逾千萬

2021/02/26 22:02

《Pokémon》(寶可夢)在擁有全球擁有數百萬計的粉絲,其所出版的紙牌也廣受歡迎。(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任天堂與遊戲開發商Game Freak、Creatures共同創作的《Pokémon》(寶可夢)系列已滿25歲,擁有全球擁有數百萬計的粉絲,其所出版的紙牌也廣受歡迎,第一套稀有紙牌最近以40萬美元(約新台幣1120萬元)拍出,令人咋舌。

BBC》報導,Pokémon系列的紙牌遊戲於1996年創建,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隨著武漢肺炎大流行,Pokémon相關遊戲及活動再度興盛起來。

報導指出,本周末Pokémon將迎來25周年,英國的Richard Winterton Auctioneers目前正在舉辦大約40張卡片和整卡片線上拍賣,傳出一套稀有的第一版卡片集最近以超過40萬美元的價格拍出,引發矚目。

報導也提及,拍賣的卡片中還有一個亮點,就是在1999/2000年出版的未拆封盒裝卡片,預計售價在14,000英鎊至18,000英鎊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