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朕豪」何時改回「萬豪」?林義守:沒有通知、我不能講

2021/02/26 21:04

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對於「朕豪大酒店」何時改回萬豪謹慎回應。(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義联集團今晚於「朕豪大酒店」舉辦新春聯誼晚宴,創辦人林義守被問到朕豪何時可改回萬豪?他笑說:「沒有通知、我不能講」,又說萬豪網站上有些消息,提及今年在南部會有。

外界推估義享天地A館近期可望開幕。(記者王榮祥攝)

媒體追問是否在3、4月,林義守仍謹慎回應,形容這就跟政府一樣,申請執照他要你快就快、讓你慢就慢。

義联集團今晚於義享天地A館的「朕豪大酒店」舉辦新春聯誼晚宴,地點選在可容納220桌的萬享大宴會廳,席開約80桌。

林義守致詞時向中鋼喊話,呼籲中鋼應多照顧業界,不要只顧著外銷,價錢也應適度回饋。他同時提及對疫情看法,覺得台灣還算穩定,而集團也持續在地方投資,在幾個面向均有成果。

對此,中鋼晚間澄清,過往都是內銷為主,內、外銷比例約七比三。

外界關注朕豪酒店何時可改回萬豪?林義守對此相當謹慎,強調還在複檢、還不能說,沒有通知、他不能講,但也提及萬豪官網透露在南部會有據點,但仍要等待通知才能公布。

位於義享天地A館的「朕豪大酒店」於2020年底試營運,擁有700間客房,大型主題餐廳12間,會議廳與宴會餐廳空間為南台灣首屈一指,合計面積達9100餘坪,最大亮點就是今晚春酒場地,超過千坪、挑高11米、豪華氣派的「萬享大宴會廳」。

業界研判,「義享天地」A館可望在3月中、下旬開幕(試營運),朕豪酒店近期也可望改回當初規劃的萬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