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聯、騰輝、富比庫三方攜手 整合電子產業供應鏈

2021/02/26 15:27

貿聯、騰輝、富比庫三方攜手,整合電子產業供應鏈。由左至右分別為騰輝電子董事長勞開陸、貿聯董事長梁華哲、富比庫董事長黃以建。(記者劉彥辰攝)

〔記者劉彥辰/台北報導〕貿聯控股(3665)、騰輝電子(6672)、富比庫股份有限公司 (Footprintku)今日舉辦記者會宣佈三方聯手,以雲端平臺整合供應鏈夥伴等三方資源,創造一站式的新產品加速開發平臺給新產品開發客戶。

在資訊領域,貿聯長期為連接器、連接線等關鍵零組件供應商,並具備新產品開發(New Product Introduction, NPI),以及系統整合、製造、組裝能力。對於這次結盟,董事長梁華哲表示:「電子產品設計趨向輕薄美型,並兼顧功能及相容性,促使零組件與產品款式快速迭代更新。能具備產品快速開發能力以回應市場變化,已成致勝關鍵」。

騰輝電子董事長勞開陸指出:「若能形成平台整合上游零部件、中段設計及後端製造優勢,將有助於加速產業創新」。

富比庫董事長黃以建提出「運用footprintku.com 獨家AI及數位轉換技術的雲端平臺,用以整合三方資源、提供一站式服務」,讓產品開發商在研發及設計變更階段,快速尋得最佳零部件及優質供應商成為可能。

本次產業結盟是以富比庫電子零件雲端資料庫、貿聯以及騰輝零組件三方資源為基礎、整合新產品開發(NPI)、設計服務(ODM)與製造組裝(EMS)能力,除了能降低產品開發方的電子零件搜尋成本,並藉由連結高彈性客製的電子產業供應鏈夥伴,實現加速產品進化及協助產業創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