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meStop 旋風!股價在法蘭克福股市狂飆2倍 漲贏華爾街

2021/02/25 18:10

GameStop 股價飆漲延伸至歐洲股市,周四,GameStop 股價在法蘭克福股市盤前一度大漲240%,漲幅大於華爾街。(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GameStop 在撤換財務長之後,週三股價狂飆,盤中數度引發熔斷,收盤大漲103%,盤後漲勢也很驚人,漲幅一度擴大至118%。此風潮延伸至歐洲股市,周四,GameStop 股價在法蘭克福股市盤前一度大漲240%,漲幅大於華爾街。

鄉民力捧的GameStop 公司財務長貝爾(Jim Bell)將於下個月離職,新財務長將與GameStop有共同願景,希望將公司從實體零售商轉型成電商公司,以符合維權股東、董事會成員柯恩(Ryan Cohen)的願景。

消息曝光後,散戶投資人再度力挺,推升GameStop股價,收盤暴漲103%,收盤價報91.71美元,盤後漲幅甚至擴大到118%。

《路透》報導,GameStop 週四在法蘭克福股市盤前一度上漲240%,漲勢驚人。台北時間下午6點左右,股價上漲177.5%,暫報111歐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