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別再炒水餃股!克萊默:應零股買進「500美元俱樂部」

2021/02/25 16:42

GameStop等鄉民熱炒的股票,週三再現暴漲。(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降溫數週後,鄉民捧高的GameStop、電影院營運商AMC股價週三突然衝高,分別收漲104%、18%,GameStop盤後更續漲83.2%,散戶似乎仍在Reddit上找尋線索並湧入這些股票。《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卻指出,要打敗「大鯨魚」機構投資者,不該再買這些熱炒股,而要在「500美元俱樂部」中零股交易。

克萊默建議,這些新手投資人既然使用羅賓漢(Robinhood)之類的券商應用程式,那就該把握無佣金交易的優勢、減少投機交易,以基礎方法來投資。「如果您真的想在這場遊戲中擊敗大型機構,不要再買GameStop和AMC,應該正確的執行零股交易,500美元俱樂部才是真正賺錢的方式。」

克萊默指的500美元俱樂部,就是12支禁得起考驗,但價位對於資本不夠的散戶通常難以入手的公司,包括亞馬遜(最新收盤價3159.5美元)、Alphabet(2083.8美元)、奇波雷墨西哥燒烤(Chipotle,1449美元)、廣告科技商Trade Desk(781美元)、特斯拉(742美元)、醫療設備商Intuitive Surgical(758.7美元)、牙套商Align Technology(573.2美元)、輝達(579.9美元)、科林研發(596.9美元)、軟體商ServiceNow(551.83美元)、Netflix(553.41美元)、軟體商HubSpot(518.7美元)。

他表示,投資股市終究不是團隊運動,與其跟風炒GameStop這種「迷因股」、承受軋空失敗的風險,不如嘗試長期投資,而前述這12支股票中還有幾家離高點很遠,建議投資人挑選數個並開始購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