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爾街力挺拜登!逾150位CEO敦促通過1.9兆美元紓困

2021/02/25 14:07

超過150名紐約執行長在週三(24日)致信敦促國會通過拜登政府的1.9兆美元紓困。(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即將對拜登的1.9兆美元紓困計畫進行投票,超過150名紐約執行長在週三(24日)致信敦促國會通過紓困。

綜合外媒報導,該信件指出,先前的聯邦紓困措施都是必要的,但若要讓美國走向強勁、長久的復甦道路,需要做出更多努力。「美國商界準備與政府達到這些關鍵目標。」

該信件的簽署人包括高盛執行長索羅門(David Solomon)、貝萊德執行長芬克(Larry Fink)、德意志銀行美國業務執行長Christiana Riley及黑石執行長蘇世民(Steve Schwarzman)等等。

對此,拜登經濟顧問狄斯(Brian Deese)指出,這是1項重大訊號,顯示拜登政府的救援計畫獲得廣泛支持。

由美國大型公司執行長組成的商業圓桌會議(Business Roundtable)也在週二致信,支持國會迅速通過紓困法案。

《CNBC》2月初報導也稱,白宮一直在與數個行業的高官接觸,爭取對拜登紓困計畫的支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