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股神」受挫!投資者撤走逾2百億資金 創方舟史上最大流出

2021/02/24 20:57

號稱「女股神」的伍德(Catherine Wood,圖中間)近日受美國科技股大跌拖累,方舟投資公司(ARK Invest)旗下旗艦ETF「方舟創新ETF」(ARKK)已連兩日重挫,促投資者大量撤回資金。(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號稱「女股神」的伍德(Catherine Wood)近日受美國科技股大跌拖累,方舟投資公司(ARK Invest)旗下旗艦ETF「方舟創新ETF」(ARKK)已連兩日重挫,促投資者大量撤回資金,據《彭博》數據,投資者共從方舟投資公司旗下的3支ETF中撤出7.86億美元(約新台幣224億元),創該公司史上最大資金流出。

《彭博》彙編數據,隨著方舟投資公司的ETF,受美國科技股大跌打擊,投資者也從該公司旗下的ETF中撤出7.86億美元,其中方舟創新ETF流出4.65億美元、方舟基因革命ETF(ARKG)流出2.02億美元、方舟新世代網路ETF(ARKW)流出1.19億美元。

報導指出,雖然上述資金,僅是方舟投資公司管裡的超過600億美元資金的一小部分,但外流的規模仍創該公司史上最高。

而雖然方舟看好的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股價已連跌4日,但伍德仍最新表示,會逢低買進價值逾1.6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