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納智捷和鴻華攜手 URX休旅車健康特仕車款曝光

2021/02/24 19:26

迎接後疫情時代商機,裕隆(2201)自主品牌納智捷汽車URX7人座健康特仕車款,首度採用鴻華先進開發的車室PM2.5健康對策濾網,透過雙方合作,讓鴻華創新研發的技術有一個接地氣的出海口。(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迎接後疫情時代商機,裕隆(2201)自主品牌納智捷汽車URX7人座健康特仕車款,首度採用鴻華先進開發的車室PM2.5健康對策濾網,透過雙方合作,讓鴻華創新研發的技術有一個接地氣的出海口。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表示,納智捷URX元月掛牌量達457輛,拿下台灣汽車市場7人座銷售冠軍,代表納智捷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產品的策略奏效。

考量後疫情時代,消費者更重視車室密閉空間的健康防疫及空氣品質,納智捷特別與鴻華合作,推出URX7人座健康特仕車款,全車系升級標配PM2.5健康對策濾網。

同時導入由鴻華先進調教的Link+車聯網科技,車主還沒進入車室前,就可以用手機遠端啟動一鍵清新功能,過濾車室中有害懸浮微粒、細菌、病毒等。

蔡文榮強調,這是台灣首創的汽車健康科技,全球疫情持續延燒全面性防疫的重要助力,URX健康樂活款和旗艦款建議售價分別為98.8萬元和111.9萬元,期帶動納智捷今年全品牌年銷量達5000輛目標。

鴻華先進副董事長左自生表示,鴻華MIH在全球已經有800多個策略夥伴,納智捷是鴻華先進首要客戶,透過雙方合作,可讓鴻華創新研發的技術有一個接地氣的出海口,也讓消費者搶先體驗最新、最好的技術。

左自生指出,這次納智捷URX7人座健康特仕車款導入鴻華研發的PM2.5健康對策濾網只是個開始,MIH平台還有很多高科技亮點配備,未來還會把較成熟的高科技先放進納智捷,納智捷將是MIH產品研發成果重要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