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正與他國討論相互承認疫苗證書

2021/02/24 14:16

新加坡正與其他國家討論疫苗認證。(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全球大流行,讓身為區域旅遊與觀光樞紐的新加坡大受衝擊。為恢復旅遊振興經濟,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表示,正在與其他國家討論相互認可疫苗證書事宜。

《路透》報導,李顯龍今(24)日在其臉書發文指出,即便現在每個國家都加速取得自己的疫苗供應,但仍提醒各國仍必須與國際合作,因唯有如此,所有國家包括開發中的國家等,才能為他們的國民取得疫苗。

李顯龍也指出,目前新加坡也正和有興趣的國家討論相互承認疫苗證明,稱此為走向恢復全球旅遊的必要一步;至於與哪些國家討論相互承認疫苗證明,李顯龍並未透露。

報導指出,除了新加坡外,西班牙和英國等國家也在研究疫苗證書或所謂的疫苗護照,以振興經濟和旅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