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meStop傳將財務長趕下台 盤後暴跌近5%

2021/02/24 10:36

GameStop公司財務長貝爾(Jim Bell)將於下個月離職,消息使得GameStop股價盤後一度大跌近5%。(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遊戲零售商GameStop週二公告,公司財務長貝爾(Jim Bell)將於下個月離職,消息使得GameStop股價盤後一度大跌近5%。

但《彭博》引述知情人士指出,GameStop董事會及管理層逼迫貝爾離職,讓位給1位新財務長,新財務長將與GameStop有共同願景,希望將公司從實體零售商轉型成電商公司。對此貝爾並未回覆《彭博》的置評請求,GameStop則在1份文件指出,貝爾離職不是因為與公司存在分歧,也與公司的經營、政策或慣例無關。

GameStop週二也表示,已聘請獵頭公司尋找1位具備「幫助GameStop加速轉型能力」的財務主管。

GameStop指出,貝爾將於3月26日離職,若屆時仍未找到合適的替補人選,將由
首席會計官Diana Jajeh擔任此一職務。

在貝爾離職的消息傳出後,GameStop股價在盤後一度下跌4.8%至42.80美元,已較今年1月觸及483美元大幅回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