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加工區26日辦理新春徵才 薪資上看50K

2021/02/23 13:02

牛轉薪機,台中加工將於26日舉辦新春徵才,薪資上看50K。(加工區台中分處提供)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因應年後轉職熱潮,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台中分處與台中市豐原就業服務站,將於2月26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在潭子的台中加工區從業員工康樂室辦理開春第1場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廠商共提供149個職缺,其中專案管理師薪資上看50K,求職朋友別錯過。

 這次參與徵才活動的加工區內公司,包括億力光電、亞洲光學、佳凌科技、光聯科技、安碁科技、友桂電子、盛凡實業等7家企業,職缺包括工程師、歐美線業務代表、管理師、助管師、技術員、操作員、業務專員等,共提供149個,其中,專案管理師薪資上看50K,部分廠商另提供員工旅遊、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免費供餐等福利,歡迎求職者及轉職朋友把握機會。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台中分處表示,該分處與潭子就業服務台共同建立良好的合作平台,為求職民眾及求才廠商提供更快速便利的媒合服務,歡迎待業或想轉換跑道的求職民眾儘早卡位,找到理想的工作。

 為落實防疫,現場設置體溫檢測、酒精消毒及實名登記等相關防疫措施,提醒求職民眾務必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避免傳播風險,平時做好自我防護,工作與健康才可兼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