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人壽MA招募啟動 今年改視訊面試、延長培育期為2年

2021/02/22 17:48

全球人壽MA招募計畫啟動,圖為去年招募的6名MA。(全球人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疫情衝擊下,許多應屆畢業生擔心就業受到影響,為求產學無縫接軌,已提前準備履歷投入求職市場。全球人壽表示,今年第7屆MA(內勤儲備主管)招募活動開跑,提供全新MA計劃,延長此屆MA培育期至24個月,並將以將以視訊面試為主,預計3月至5月間將完成初選面試、複選面試、以及高階主管決選面試,於7月1日報到。

全球人壽表示,今年延長此屆MA培育期,從過去18個月延長至24個月,讓MA有充分時間做好準備,且歷屆所招募的MA貢獻卓越,公司也將傾注資源全力栽培,有興趣的研究所應屆畢業生,或具資格並擁有2年以下工作經驗的優秀青年,可把握機會線上報名。

全球指出,今年將徵求5位MA,延攬對壽險業有高度興趣與熱忱,且具備大數據、資料分析能力的優秀人才,歡迎具溝通、邏輯分析與創新能力之研究所應屆畢業生,不限科系,中英文溝通流利且TOEIC達700分以上,或具前述資格並擁有2年以下工作經驗者加入。

全球也提到,MA計劃錄取後,在正式加入後第1個月將透過公司基礎培訓課程,協助MA建立保險專業知識和熟悉全球人壽的商品,並邀請各部門主管擔任講師,讓MA了解部門運作情形與該部門核心知識概況;而接下來的第2至24個月將進行各部門工作輪調、參與跨部門專案計劃,且有機會與高階主管共事;培訓結束後,將依評鑑結果及公司組織需求派任部門。

全球舉例,MA陳郁婷(Tina)畢業於政治大學金融所,她分享培訓心得時表示,在導師的帶領下,透過扎實訓練使專業能力得以迅速提升;也因不同部門間的輪調,快速地建立起自己的人脈網。此外,全球人壽也鼓勵多元發展、提升自我,因此精心為MA規劃一系列訓練課程外,也提供各項證照獎勵補助計劃。

全球人壽MA招募申請期間至3月底止,可至全球人壽官網下載專用履歷,email至指定信箱,履歷採隨到隨審,若履歷適合將會主動邀約面試,預計3月至5月間將完成初選面試、複選面試、以及高階主管決選面試,於7月1日報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