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智邦攜手英特爾 搶攻上海MWC

2021/02/22 14:59

智邦攜手英特爾,搶攻上海MWC。(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MWC 2021 Shanghai(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海)將於2021年2月23正式開幕,智邦將攜手英特爾,展出下1代數據中心網路,以及雲端AI加速產品。據指出,智邦今年AI相關產品將佔營收達10%以上。

 智邦在MWC上海展覽期間,將在2月23日-2月24日於上海舉辦新世代技術發表會,聚焦從人工智慧、網路、到邊緣運算的整體雲端解決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智邦科技新世代技術發表會將展出面向下1代數據中心網路的英特爾高性能400G矽光模組,以及由英特爾Habana Labs研發的雲端AI加速產品,包括AI推理處理器Goya、AI訓練處理器Gaudi,和 8-Gaudi系統HLS-1。

 智邦表示,將不斷深化與英特爾的合作,為運營商、互聯網企業、雲服務商及網路解決方案服務商打造更具有競爭力的企業級整體雲解決方案。

 智邦已獲得英特爾認證,成為英特爾Network Builders生態系統(即Winners’ Circle Program)的Solution Plus合作夥伴。智邦科技將在強大的生態系統中獲得發展—成為英特爾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SA)成員之一,與英特爾共同推展未來物連網解決方案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