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馬雲落馬真實原因曝光!傳捲入江派反習鬥爭「慘淪犧牲品」

2021/02/21 16:26

郭文貴近日爆料,螞蟻集團IPO案,其實是江澤民家族勢力「倒習」密謀的其中一環,如今馬雲落馬,形同淪為江派反習鬥爭當中的犧牲品。(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爾街日報》日前披露,螞蟻集團去年上市前夕被突然喊卡,關鍵是中國當局在調查螞蟻股權結構後,發現前中國領導人江澤民孫子江志成、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賈慶林女婿李伯潭等「太子黨」都是秘密投資者。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日加碼爆料,螞蟻IPO案其實是江澤民家族勢力「倒習」密謀的其中一環,但後來被習近平人馬察覺而緊急喊卡,而如今馬雲落馬,形同淪為江派反習鬥爭當中的犧牲品。

郭文貴17日在直播中不以為然地表示,習近平手下都是一幫「鳥人」,動用了國家力量調查螞蟻集團的股權結構,卻只找到江志成、李伯潭的投資,但事實上,包括前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獨子曾偉、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女兒孟海晶、前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妹妹等人在內,全都是螞蟻集團的秘密投資者,且都屬於江家「上海幫」。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泛海控股創辦人盧志強、巨人網絡董事長史玉柱、復星國際共同創辦人郭廣昌等中國富豪,也透過各種投資工具持有螞蟻集團的股權。郭文貴指出,這些人和馬雲都是中國超級富豪俱樂部「泰山會」的成員,且同樣在江家上海幫的控制之下。

郭文貴透露,螞蟻集團IPO案,其實是江家上海幫「倒習」密謀的其中一環,螞蟻集團「絕對可以決定著中國金融的穩定和中國政局的社會穩定」,如果螞蟻集團上市成功,下一步就是要把「習家軍」全部掃蕩乾淨;直到螞蟻集團上市前夕,習家軍才弄明白,馬雲的意圖並非只是要幫江志成等人弄錢,而是要協助江家把習家軍整個拿下,所以馬雲後來才會因而落馬。

郭文貴指出,別看習近平在檯面上看似手握大權,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等習家軍有多風光,實際上,習近平的人身安全比江澤民不安全1萬倍,因為「軍隊所有的根基和內心的血液,幾乎都是江家的,政法委幾乎都是江家、曾家(指曾慶紅)和孟家(指孟建柱)的」。

郭文貴透露,就連現任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先前表面上看似和習近平合作無間,但其實骨子裡絕對是屬於江家人馬,舉例來說,王歧山在2008年當上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後,就曾經對下屬表態「上海的事情都是大事情,不要隨便亂動」。

郭文貴指出,習近平的根基不穩,如果江家能拿下習近平,拿下許其亮、丁薛祥、習近平弟弟習遠平、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弟弟彭磊等人將是輕而易舉,接著江家就會成為習江鬥爭的贏家,「拿下習以後,我可以告訴你,中國人99.999%的共產黨員,都得跟江家走」。

郭文貴最後表示,中共內部鬥爭才剛開始,鑒於江家勢力在中共內部扎根之深,他認為習近平最後可能會落敗,「江家是遍佈天下,我到現在,我到此時此刻我告訴你:習一定會被江家毀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