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彌勒佛笑臉迎 上班族刮中100萬欣喜若狂

2021/02/21 11:39

洪男大年初二回娘家經彰化市彰鹿路鑫鑫發彩券行時一時興起上門試手氣,看到供奉的彌勒佛對他眨眼還張嘴笑,幸運刮中三獎100萬元。洪男今現身感謝彌勒佛並說將把這筆錢投資股票。 (記者湯世名攝)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25歲洪姓上班族大年初二回娘家,途經彰化市彰鹿路鑫鑫發彩券行時一時興起上門試手氣,才剛踏入就看到櫃檯供奉的彌勒佛對他眨眼還張嘴笑,一口氣買了2本「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居然幸運刮中三獎100萬元,全店上下驚喜尖叫。洪男今天現身說,他買刮刮樂3年來從沒中過大獎,這回一次回本,他計畫給家人吃紅後,將把這筆錢投資股票。

洪男大年初二回娘家經彰化市彰鹿路鑫鑫發彩券行時一時興起上門試手氣,看到供奉的彌勒佛對他眨眼還張嘴笑,幸運刮中三獎100萬元。 (記者湯世名攝)

洪男今天現身彩券行,彩券行老闆李明和向他道賀,店內湧入許多民眾來買彩券、刮刮樂,還有人搶著跟他握手希望能沾喜氣。

洪男大年初二回娘家經彰化市彰鹿路鑫鑫發彩券行時一時興起上門試手氣,幸運刮中三獎100萬元。(記者湯世名攝)

洪男說,以往他每年大年初二回娘家路過這家彩券行時,都會上門試手氣,但3年來從未中過大獎,今年再上次上門,沒想到才剛進門,突然看到櫃檯上擺放的一尊彌勒佛在對他笑,還眨眼睛,他以為是前幾天加班太累看錯,先花36000元買一本「2000萬超級紅包」,但是小輸,再加碼買第二本,第一張刮出3萬元,第四張刮出好幾個零,起初以為刮中10萬元,趕緊拿給老闆核對,竟然多出一個0,刮中100萬元,頓時嚇一大跳,腦中一片空白。

洪男大年初二回娘家經彰化市彰鹿路鑫鑫發彩券行時一時興起上門試手氣,看到供奉的彌勒佛對他眨眼還張嘴笑,幸運刮中三獎100萬元。(記者湯世名攝)

該店開出刮刮樂三獎100萬元,全店上下驚喜尖叫,不少人都向洪男道賀。今天該店則放鞭炮慶祝開出大獎,吸引許多民眾上門試手氣。

洪男大年初二回娘家經彰化市彰鹿路鑫鑫發彩券行時一時興起上門試手氣,幸運刮中三獎100萬元。店家今天放鞭炮慶祝。 (記者湯世名攝)

老闆李明和說,他開彩券行19年來,這尊彌勒佛都放在店內櫃檯上,作為鎮店之寶。洪男年初二下午來店裡買刮刮樂,當刮出100萬元時全店上下驚叫不已。他開店19年來,頂多開出零星小獎,這回還是頭一次開出100萬元大獎。

洪男大年初二回娘家經彰化市彰鹿路鑫鑫發彩券行時一時興起上門試手氣,刮中三獎100萬元。今天有許多民眾上門試手氣。 (記者湯世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