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航空城公聽會26日起「趕進度」 同步線上直播

2021/02/20 18:17

桃園市政府針對桃園航空城計畫,已召開多場公聽會及教育訓練,本月26日起將「趕進度」,針對蛋黃、蛋白區召開15場優先搬遷區地上物區段徵收公聽會。(記者鄭淑婷攝)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航空城計畫優先搬遷區地上物區段徵收公聽會,先前因桃園疫情升溫延後舉行,現在疫情已趨緩,桃園市政府地政局預計從本月26日起「趕進度」,針對蛋黃、蛋白區召開15場公聽會,另有2場預備場次,希望趕上原訂的開發期程,地政局航空城開發科科長吳宏霖表示,考量有居民可能無法出席,公聽會同步提供線上直播,可至地政局臉書觀看。

航空城區段徵收開發面積2599公頃,蛋黃區(機場園區)1413公頃、蛋白區(附近地區第一期)1186公頃,其中分別有194公頃、270公頃的優先區,預計在今年10月完成拆遷。

地政局原定上月28日起,在位於大園區的桃園航空城聯合服務中心,舉辦10場優先區地上物區段徵收公聽會,聽取建物所有權人及利害關係人意見,因桃園疫情升溫影響而暫停,地政局已公告將於本月26日、3月2至5日,接連舉辦15場次蛋黃、蛋白區公聽會,另於3月12日預備2個場次,提供公示送達未完成或收到後已逾場次時間的居民與會。

吳宏霖表示,受到公聽會延後影醒,優先搬遷區地上物公告徵收作業將延到5月,但後續作業希望按照表定期程進行,若有疫情等因素再行滾動檢討。

此外,在防疫措施上,除每場管控在100人以下並採實名制,入場量測體溫、戴口罩,也會區格簡報、諮詢區以分流人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