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現在拿起手機還能領 悠遊付已狂發40萬紅包

2021/02/19 19:27

悠遊付今年與7間宮廟合作把發財金e化,民眾只要用手機掃QR Code,就能領發財金。(記者蔡思培攝)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今年不少宗廟因疫情取消發財金,悠遊付因此與宮廟合推線上發送結緣發財金,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透過線上發送新年紅包。宮廟結緣金至今已發出20萬份,市長紅包也發出20萬份,2月26日元宵節晚間23點59分前都能領。

悠遊付今年與松山慈祐宮、臺灣省城隍廟、關渡宮、艋舺龍山寺等7間宮廟推出線上送結緣發財金,每間宮廟都準備4萬至6萬份5元發財金與籤詩,初一(2月12日)開放民眾線上搶領,每人限搶2份(10元),發財金會直接匯入民眾悠遊付帳戶。7間廟共有32萬份結緣發財金,目前已發出近20萬份,松山慈祐宮已額滿,其餘宮廟仍可領取。柯文哲發放的悠遊付紅包,至今也已發出超過20萬份,而且並無領取上限。

悠遊卡公司表示,要領取柯文哲新年紅包、宮廟結緣發財金最快的方式,就是成為悠遊付會員,並在悠遊付APP首頁點選領取。若還未成為悠遊付會員,也可到悠遊卡臉書、台北市各行政區布告欄、各合作宮廟現場找到活動QR code,掃碼後即可保留資格,但要在2月26日前完成悠遊付會員註冊,才能將紅包、宮廟結緣發財金順利收進悠遊付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