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不是開玩笑!證交所今將簽核康友-KY愚人節下市

2021/02/19 08:52

康友-KY落跑的前董座黃文烈(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去年因掏空案鬧得沸沸揚揚的生技股康友-KY(6452),因財報未繳被暫停交易至今,昨天財報繳交期限6個月正式期滿,證交所昨天並未等到公司送來的財報,今天將正式簽核康友下市案,明天正式公告。

康友去年8月爆出高層陸續請辭、甚至連簽證會計師也辭職,沒想到,最終連當時的負責人黃文烈也落跑,爆出KY股史上最大掏空案,導致200多億元的市值一夕蒸發。

由於康友的簽證會計師請辭,且至今都沒有找到會計師簽核財報,導致第2季財報難產,證交所依照營業細則規定,從去年8月18日暫停其有價證券交易。證交所表示,一旦因財報無法繳交、而暫停交易連續滿6個月後仍未恢復其有價證券之買賣者,根據證交所營業細則第50條之1第7款規定,將終止其有價證券上市。

而這個期限在昨天期滿,證交所表示,將在今天正式簽核、明天正式公告,康友有價證券將於2月20日起至3月31日啟動下市作業程序,除非康友能在3月22日前能繳交第二季財報,否則將於4月1日正式下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