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航客機三度流標 終由威碩精密450萬元得標

2021/02/18 14:28

遠航飛機由威碩威碩精密實業公司應買,圖為本月9日點交當下情況。(台北分署提供)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張綱維名下遠東航空因欠繳房屋稅、牌照稅、勞健保等費用共9600萬元,遭移送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執行;首拍底價是672萬元,歷經二拍、三拍接連減價流標,台北分署依規定公告,終於有應買人具狀願意以450萬元應買,並於本月3日繳交尾款完成,台北分署並於本月9日完成點交完成。據悉,應買人是威碩精密實業公司。

遠航飛機由威碩威碩精密實業公司應買,圖為本月9日點交當下情況。(台北分署提供)

台北分署稍早透過新聞稿指出,這駕國籍編號B-28017的MD-82型飛機,去年10月首拍底價是627萬元,因無人應買而流標,分署同年11月、12月間分別進行2度減價,同樣無人應買,分署遂進行公告應買程序,終於有人在今年1月13日具狀聲明願以450萬元應買,並於繳交保證金、尾款後,完成點交。

據悉,應買的威碩精密實業公司,從事航空器零件、精密儀器、機械五金零件、電腦資訊軟體等買賣等相關業務。飛機拍賣期間,威碩精密實業的代理人多次到台北分署詢問飛機狀況,並閱覽鑑定報告,但威碩精密實業購買飛機用途為何,並未對外透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