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優勢品牌與新進網紅品牌助攻 友銓預估Q1較去年成長

2021/02/16 21:59

友銓不斷併購優勢品牌與網紅品牌,提升營收與競爭力,去年年終再併入WEAR to EAT網紅服飾品牌,2月併入營收,有利於成長動能。(擷圖WEAR to EAT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電商業務在既有市場優勢品牌與新進網紅品牌的雙力助攻下,帶動友銓電子(5321)1月電商營收達1.65億元,月成長18.1%、年成長44.9%,加上PCB業務回溫,業績恢復往常表現,友銓今天公告1月營運績效,合併營收新台幣2.32億元,年成長達49.6%,是繼去年12月後,再次打破單月營收歷史新高紀錄,友銓也預估,今年第1季表現將優於去年同期。

友銓表示,去年併購「fasney」電子金融服務及宜蘭蘇澳物流中心,已經開始集中發貨,從多元服飾品牌、電商平台、金融服務到物流等資源垂直整合,友銓也指出,併購Fasney的目的是為輔助品牌的市場與拓展新客群。由於還在營運剛起步的階段,營運規模尚小,合併效果有限。

至於去年12月台鐵瑞芳至猴硐路段發生大片邊坡土石滑落、鐵路中斷,由於物流中心運輸是由專業物流公司承攬,以物流車運輸,不受鐵路運輸影響。至於蘇澳物流園區倉儲物流作業的部分已經全面啟動,開始集中發貨,至於設計大樓則尚在興建中。

友銓指出,電商業務受惠既有優勢品牌PAZZO、MEIER.Q等突破傳統導購模式,發展新網路行銷工具奏捷,加上新併購的網紅服飾品牌WEAR to EAT與Chenn Chenn亦於2月起併入公司營收,在旗下新舊服飾品牌雙線並進的貢獻下,帶動1月電商營收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