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華商場開市 消費買千送筆電刺激經濟

2021/02/16 11:51

光華商場開工請來舞獅、跳加官表演。(記者郭安家攝)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初五開工鞭炮聲此起彼落,今早良辰吉時,台北市光華數位新天地也辦開市活動,邀請到台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市場處長陳庭輝到場上香祈福,並在宋坤傳藝團的鼓聲下,由舞獅傳遞象徵好彩頭的鳳梨,希望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時刻,光華商場攤商牛年好運牛年興。

光華商場開工燃放鞭炮,攤商持紅包收集炮渣,希望「炮發財」。(記者郭安家攝)

財團法人台北市光華商場發展協會總幹事梁順文表示,去年光華商場人潮掉約5成,營業額則減3、4成,希望今年能刺激買氣。有別往年,凡2月16日至2月21日於光華商場憑單筆消費發票滿1000元以上,可兌換摸彩券,獎項1台筆電ASUS X509JP-0071G1035G1 星空灰;今天開工,購買金額滿1000元,也開運轉盤可獲精美禮物。

光華商場開工燃放鞭炮。(記者郭安家攝)

今早光華商場開工新春團拜活動,有熱鬧的鼓陣、舞獅以及跳加官表演喜迎新春,為迎接牛年開工的到來;燃放鞭炮後,攤商也紛紛持紅包袋收集鞭渣,放入抽屜,希望2021年「炮發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