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狗來富!嘉義1對夫妻向陌生狗許願 刮中百萬大獎

2021/02/16 10:37

台彩新春發行「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台彩公司提供)

〔記者吳佳穎/台北報導〕嘉義一對返鄉過年的年輕夫妻,在彩券行買了一本「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買完離開前,跟店內意外出現的狗狗阿虎互動,還說:「狗狗要讓我中大獎喔!」, 結果竟然真的為他們帶來好運,幸運刮中100萬。

台彩公司轉述嘉義水上鄉「鑫想事成公益彩券行」余老闆描述,中獎當天,店內有1隻狗狗一直在店裡,本以為是客人帶來的,但人潮散去後,狗狗仍在店裡沒離開,余老闆擔心是不是客人忘記帶牠回家或走失了,發現狗狗項圈上有主人電話,打過去得知牠叫做「阿虎」,阿虎主人透過電話表示,他自己沒有去彩券行,阿虎也不是走失,只是出去外面玩,如果有影響到,可以先把牠帶到店外,晚點牠就會自己回家了。

當時余老闆心想,怎麼有這麼好玩的事情,開玩笑跟朋友說莫非是要開頭獎了;刮中大獎的這對夫妻,就是在這段時間來買了1本「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買完要離開之前還跟阿虎互動,看一看、摸一摸牠,說「狗狗要讓我中大獎喔!」 結果竟然真的為他們帶來好運,幸運地刮中100萬。

2000萬超級紅包共有3個頭獎2000萬元、7個200萬元+BMW休旅車、520個100萬元。統計至2/14,已刮出0個2000萬元、2個200萬元+BMW休旅車、145個100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