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牛年雙喜臨門!宜蘭彩券行除夕夜刮中2個百萬大獎

2021/02/14 10:11

宜蘭市慈安路一家彩券行,除夕夜一舉刮出2個百萬大獎,讓老闆又驚又喜。(圖:台彩提供)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雙喜臨門!宜蘭市慈安路彩券行「仲億商號」,除夕夜一舉刮出2個百萬大獎,讓老闆又驚又喜;他表示,自己開業這麼多年,第一次碰到一個晚上開出2個百萬大獎的狀況。

台灣彩券公司轉述,仲億商號陳老闆表示, 今年除夕,雖然宜蘭的天氣不穩定,但還是有很多返鄉的人過年想來試試手氣,當天下午約6點半就2位年輕人集資刮出100萬大獎,頓時全店鬧哄哄的,現場客人紛紛加碼玩刮刮樂,覺得財神來了;果不其然,晚上9點半又有一對年輕夫妻刮出另一張100萬大獎,讓陳老闆直呼「太神奇」。

陳老闆指出,第1個刮出100萬的2個年輕人是集資,一人刮一半,堅持到第3張刮出;刮出第2個100萬大獎的年輕夫妻也是一起買一張,一人刮一半,第4張刮出100萬。他表示,今年牛年好運雙喜臨門,非常開心、感恩,也很恭喜中獎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