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回家鄉蓋房子」 新竹外籍移工刮中百萬

2021/02/14 10:08

新竹一位外籍移工刮中「2,000萬超級紅包」3獎百萬元,讓他回家鄉蓋房子的夢想前進一大步。(圖:台彩提供)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新竹市香北路「金益多彩券行」好運連莊,外籍移工、大學生各刮中百萬大獎。台灣彩券公司轉述,金益多彩券行一週內有兩個客人刮出百萬大獎,第一個中獎人是年約40歲的外籍移工,讓他回家鄉蓋房子的夢想前進一大步;第二位中獎人則是年約20歲的大學生,不只交通工具入手,未來學費也夠了。

台彩指出,根據「金益多彩券行」描述,這位外籍移工因為疫情關係沒有辦法回國,剛好今年公司發了一筆較大的獎金,2月8日他走進店裡看到「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便想說「今年難得有一筆不錯的獎金,也給家裡寄了一些錢回去了,這次就試試看面額大一點的刮刮樂」;沒想到真的刮中100萬元。這名外籍移工來台灣打拼的願望就是可以在家鄉蓋一間房子,這次刮中100萬元,讓他的夢想前進了很多步。

第二位中獎人則是個年約20歲的大學生,平常時候在外縣市唸書,這次過年回家團聚,2月12日晚上約8點,經過彩券行的時候看到店內人潮滿滿,便想說買個彩券試試手氣,請店員幫忙挑一張「1000萬行大運」刮刮樂,看看能不能刮中Gogoro電動機車,沒想到竟然是刮出2獎100萬元,這下就不只交通工具入手了,連未來的學費也都夠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