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敢問習近平?馬斯克問普廷要不要加入Clubhouse

2021/02/14 10:02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詢問俄羅斯總統是否願意與他一起在Clubhouse上進行對話。(示意圖,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13日在克里姆林宮的官方Twitter帳戶上發了推文,詢問俄羅斯總統是否願意與他一起在Clubhouse上進行對話。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向來特異獨行,除了本業外,近來捧紅不少公司,只要被他點名,股價、名聲通通一路攀升,新興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就是其中之一。

Clubhouse就是因馬斯克加入平台開講而爆紅,先前未受中國官方審查,還讓許多中國用戶趨之若鶩,目前則已被封殺,中國用戶必須「翻牆」才可使用。

儘管Clubhouse在中國被禁,多數國家則是暢行無阻,使用者越來越多,馬斯克繼續順水推舟,今天在克里姆林宮的官方Twitter帳戶上發了推文,詢問俄羅斯總統是否想與他一起在Clubhouse上進行對話。

至於克里姆林宮目前尚未得到回應,俄國總統普廷是否加入會在Clubhouse與馬斯克對話,外界拭目以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