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輝瑞首批COVID-19疫苗抵達日本

2021/02/12 15:42

日本當地媒體報導,第1批輝瑞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已於週五抵達日本。(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疫苗終於抵達了,日本當地媒體報導,第1批輝瑞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已於週五抵達日本,官方預計將在幾天之內批准注射疫苗,因為日本將在奧運會前爭相控制第3波感染。

對此訊息,日本厚生省1名官員說,由於安全原因,他無法證實有關疫苗到來的報導。

據《路透》報導,日本政府健康小組將在週五晚些時候,對這種疫苗進行審議,屆時該疫苗將被正式批准,共同社報導指出,批准將在週日進行。

日本首相菅義偉(Hoshihide Suga)表示,疫苗接種將從下週中開始,從醫護人員開始,政府希望在年中之前為整個平民確保足夠的供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