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不敗的古今時尚 康匠「八色古典口罩」新春登場

2021/02/09 14:41

口罩大廠台灣康匠再推出最新力作「匠心古典系列口罩」。(康匠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口罩大廠台灣康匠推出最新力作「匠心古典系列口罩」,共8款,以喜氣又富詩意、貼近顏色命名,分別為「吉祥」、「富貴」、「天青」、「錦嵐」、「月藤」、「紫薇」、「青銅」、「翠舞」。

「匠心古典系列口罩」上市前曾在台灣醫療科技展短暫亮相,當時就已經引起一陣旋風,讓康匠客服接到不少消費者問哪裡買的來電,康匠透露消費者喜愛這款口罩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清新典雅、宜古宜今,簡單的花紋還有多色的選擇,隨手穿搭就能氣質滿分。

台灣康匠表示,「匠心古典系列口罩」每色30入盒裝,官方售價270元,這次將各色分別鋪貨在不同的通路,消費者可以依喜愛的顏色到該通路購買。喜歡收集口罩的朋友集滿8色可到台灣康匠FB粉絲專頁或官方IG私訊小編,並輸入通關密語「古今經典時尚」,將有機會優先享有體驗新品的機會,每個FB帳號限領1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