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馬斯克是天才!知名基金經理人:比特幣今年上看10萬美元

2021/02/09 10:30

加密貨幣投資銀行「Galaxy Digital」創辦人諾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認為,馬斯克是「天才」。(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避險基金經理人、加密貨幣投資銀行「Galaxy Digital」創辦人諾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預言,到今年底,比特幣價格將增加1倍以上,達到10萬美元,認為購買投資比特幣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是「天才」。

據《彭博》報導,知名避險基金經理人諾沃格拉茨預言,到今年底,比特幣價格將增加1倍以上,達到10萬美元;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最新宣布,已購買價值15億美元(約新台幣429億元)的比特幣用於分散投資,並稱考慮接受比特幣付款,比特幣週一跳至歷史最高點44795美元。

諾沃格拉茨直言,可以看到美國每家公司都在做同樣的事,正考慮將加密貨幣添到其資產負債表中。長期的加密愛好者和投資者推測,公司將考慮將過多的儲備金轉移到比特幣中,可能是為了對沖通脹或美元貶值。

對此,諾沃格拉茨認為,馬斯克是一個輕聽人民聲音、權衡新一代人利益的「天才」,諾沃格拉茨說明,將比特幣、特斯拉、太陽能股票和ESG投資聯繫起來的,是千禧一代和Z一代,年輕人正在購買未來,他們將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作為貨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