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助攻 遠銀估APP發紅包使用量將再攀高峰

2021/02/08 14:11

疫情助攻,遠銀估APP發紅包使用量將再攀高峰(遠東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受到疫情影響,民眾使用手機APP發紅包的意願大增,根據遠東銀行調查,2020年疫情爆發後,遠銀APP發紅包使用量較2019年大增3.3倍,考量2021年民眾防疫意識升高,預期今年春節APP發紅包使用率將再攀高峰。

為鼓勵更多民眾體驗APP發紅包,遠銀今年推出「發紅包抽紅包」活動,即日起至2021年02月28日,該行存戶於遠銀行動銀行APP完成任1筆發紅包轉帳交易,就有機會抽中象徵一路發的168元紅包,共有100個紅包名額。

遠銀APP發紅包共有3種設定,包括「1對多均分紅包」、「1對多好運紅包」及「1對1發紅包」3種發紅包模式。根據遠銀資料庫顯示,2020年使用APP發紅包是2019的3.3倍,其中有4成使用「1對多均分紅包與好運紅包」,多運用於春節過年發給晚輩、遠距拜年、企業老闆提供員工尾牙抽獎及親朋好友聚會遊戲獎勵等。

遠銀指出,該行名列首波開放手機號碼轉帳的銀行,建議民眾可結合APP發紅包,原領取紅包需要輸入長長的銀行帳號,現在只要在APP設定帳戶綁定手機門號,領取紅包時,再輸入手機門號即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