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揚偉力挺國產車 鴻海尾牙共送出10輛百萬納智捷

2021/02/06 18:09

鴻海在今日尾牙一共送出10台百萬納智捷。(翻攝直播畫面)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今(6)日舉行線上尾牙,除了特別獎是5輛納智捷,董事長劉揚偉現場大力推崇裕隆的國產身分、匯集來自台灣的研發能量,因此特別獎除了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贊助5台,劉揚偉現場再加碼5台,今日一共送出10輛百萬納智捷。

鴻海嘉年華最受矚目是汽車獎項,今年現場特別獎抽出5輛售價111.9萬元的納智捷 URX 七人旗艦款,擁有 12 吋中控螢幕,全車環景影像以及 ADAS等行車安全系統,是國產七人座銷售冠軍。

劉揚偉在尾牙直播現場,再加碼5輛納智捷,條件是在撥通中獎人電話後20秒內要接聽,並講吉祥話作為通關密語,鴻海員工全數過關,這5輛都順利送出。

鴻海尾牙現場也抽出20個100萬現金獎、再加碼27個、關係企業貢獻3個、60支iPhone 12 Pro Max也都讓鴻海員工抱回家。

今年鴻海線上尾牙連線逾20個國家及地區員工,也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天生歌姬A-Lin現場Live大展歌喉,陳零九與創辦人郭台銘女兒「妞妞」也演出特別橋段向同仁致意。

此外,鴻海今年尾牙省下的實體布展、場地等開銷,也將直接回饋給員工,員工年終伴手禮額度從以往的每人1900元,提高到1萬元整,伴手禮也已於年節夕前陸續宅配到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