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觸控屏幕有缺陷 特斯拉在中國召回近3.6萬輛汽車

2021/02/06 10:03

因觸控螢幕存在缺陷,特斯拉在中國召回近3.6萬輛汽車。(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中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局1份公告指出,特斯拉(Tesla)在美國的大規模召回行動,現在已延伸至中國,主要是因為觸控螢幕存在缺陷,召回近3.6萬輛汽車。

該公告指出,特斯拉將在中國召回3萬6126輛Model S及Model X。這些車輛是特斯拉2013年至2018年在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工廠生產,再出口至中國。

此前因觸控螢幕的問題,特斯拉已宣佈在美國召回13.5萬輛汽車。在美國及中國方面,特斯拉已同意將召回車輛上的eMMC多媒體存儲卡,免費從8GB升級到64GB。

據報導,特斯拉去年也因懸吊系統問題,在中國召回4萬8442輛Model S及Model X,以及近870輛具潛在車頂缺陷的汽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