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年到 換新鈔也不忘至銀行領發財水添財運

2021/02/04 10:53

渣打銀行今年準備限量16,888瓶「發財水」,配送至全台各分行(渣打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將至,各銀行都準備了紅包袋、進過「金庫」的發財水,為客戶添財運,更有銀行與地方廟宇合作,製作發財米,讓投資人在金鼠年就能獲得開運好兆頭!

銀行是錢財聚集之處,放過金庫的「發財水」更是年節前民眾爭相領取的幸運物。星展銀行(台灣)今年提供多項年節應景服務,包括準備一萬份「發財水」發送客戶、分行開放兌換新鈔、LINE全新貼圖免費下載,實體紅包袋還能變身祝賀小卡響應永續。

此外,星展銀行(台灣)也主動關懷社會弱勢群體,二度與社會創新組織「人生百味」合作,將募集逾400公斤的愛心食材變成熱食,發送給無家者,溫暖身心。

同為外商銀行的渣打銀行,今年準備限量16,888瓶「發財水」,配送至全台各分行,即日起至3月底,只要至渣打銀行分行完成保單健檢,即可獲得限量新春發財水,全台限時限量16888瓶,贈完為止。

渣打銀行表示,經過銀行金庫加持的發財水,一直是很受客戶歡迎的新年幸運物,特別是經歷過2020年的動盪後,許多客戶更加期待嶄新的1年,因此近來發財水的詢問度也特別高。

凱基銀行迎接金鼠年,今年與3百年來皇帝唯一賜封的官廟「嘉邑城隍廟」獨家聯名製作發財米,搭配金牛發財水,限量贈送給該行貴賓。

去年在YouTube頻道開設「小遠,贏了」節目的遠東商銀,年前則製播「新春開運發財特輯」,教民眾如何在新的1年「牛轉錢坤」,為荷包注入強大的錢財吸引力,有效運用吸飽金庫財氣的銀行發財水。

每年均製作新春發財小物的瑞興銀行,在金牛年也特製「瑞興招財Happy牛」發財水與精美春聯、紅包袋,即日起供來行辦理銀行業務的民眾免費索取。

中國信託銀行則是在春節假期後,發送以「花開福臨」為主題的發財金、發財水,在新春第1天開門營業日(2月17日起)贈送來行財富管理客戶,讓這些財管客戶在牛年皆能有好運、財源滾滾。

星展銀行(台灣)今年提供多項年節應景服務,包括準備一萬份「發財水」發送客戶(星展銀行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