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星宇小舖三創快閃門市開幕 空服圍裙首度公開銷售

2021/02/03 17:16

星宇航空機上空服人員所穿的圍裙,在星宇小舖快閃店首度公開銷售。(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星宇航空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設立首間快閃門市,空服圍裙首度公開銷售,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希望,今年下半年疫情趨緩、航空業轉佳,但在大環境轉好之前,公司多元發展與星粉互動的管道,去年的星宇中秋月餅大受好評,今年也要開發更多周邊,非航空營收今年拚增10%。

聶國維表示,三創董事長郭守正聽聞星宇致力發展高端精品航空,致電力邀星宇航空前去設櫃,星宇航空的商品也是新奇有趣、CP值高,更重要能是星宇航空能在此跟年輕人接觸,三創星宇小舖計畫在三創開設半年。

「星宇小舖三創快閃門市POP-UP STORE」,外觀設計以星宇企業色曜石灰點綴大地金,展示櫃構造模擬機場行李輸送帶,其上以鏤空燈箱呈現STARLUX LOGO及星宇航空代碼JX,並特別規劃星宇航空爆紅的安全影片「STARWONDERERS星探者」週邊專區,各項商品就像是自行李輸送口緩緩送出,一一陳列在輸送帶上,再飾以燈條增添整體科技感。店舖地面也別具巧思的設計為機場跑道,跑道編號05L、23R取自桃園機場跑道編號,讓民眾就算暫時無法出國,也能在星宇小舖三創店感受即將起飛的感覺。

星宇航空機上空服人員所穿的圍裙,在此快閃店首度公開銷售,銷售版限定四色:杏仁白、乳酪黃、丹寧藍、摩卡棕,防潑水材質實用性高。也販賣有音樂鈴播放登機音樂「Flying High」、星宇專屬機上香氛「星宇香洗手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