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觸控螢幕缺陷引發安全隱患 特斯拉召回逾13萬輛汽車

2021/02/03 09:34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因觸控螢幕存在導致某些安全功能出現故障的問題,宣佈將召回13.5萬輛的汽車。

綜合媒體報導,上述召回的車輛,據悉為特斯拉位於美國加州的超級工廠所生產的批次,其中召回的是2012年到2018年生產的Model S及2016年到2018年生產的Model X。

報導發現,特斯拉此次宣佈要召回的汽車數量13.5萬輛與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早前要求的特斯拉召回的數量有差異。據悉,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 在上月要求特斯拉召回約15.8萬輛汽車,指上述車輛的觸控螢幕在使用幾年後,恐出現像是中控失靈、倒車影像過暗等現象,影響車輛的安全功能。

對於召回車輛數量有差異,特斯拉指出,公司已對部分車輛進行了維修處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