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震撼彈!貝佐斯宣布將辭去亞馬遜執行長 繼任者出爐

2021/02/03 07:21

亞馬遜創辦人,同時也是超級富豪的貝佐斯(Jeff Bezos)。(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馬遜創辦人,同時也是超級富豪的貝佐斯(Jeff Bezos)2日丟出震撼彈,宣布他將在第三季辭去執行長職務,繼任者是雲端服務執行長傑西(Andy Jassy)。

《衛報》報導,貝佐斯於1994年創辦亞馬遜,在創造2020年第四季驚人的1000億美元銷售額後,貝佐斯將在今年第三季卸任。報導指出,貝佐斯將擔任董事會執行主席,把大權交給亞馬遜雲端服務執行長傑西(Andy Jassy),現年57歲的貝佐斯在30歲時創立亞馬遜,如今已經是世界最大的企業體之一,從網路書店變成雲端服務、雜貨、娛樂領域的主導力量。

報導表示,貝佐斯近年來已經退出亞馬遜的日常營運,而是將注意力放在太空探索以及《華盛頓郵報》,但他的卸任仍在大眾意料之外。此外,雖然亞馬遜目前利潤持續成長,但也因為勞權問題公司內部有所動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