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破產後捲土重來卻被疫情打擊!玩具反斗城美國店面全數關閉

2021/02/01 10:04

玩具反斗城破產清算後捲土重來,在美國紐澤西州和德州開了2間門市,孰料卻遭受武肺疫情衝擊全數關閉。圖為紐澤西州店面。(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經輝煌一時的跨國大型玩具連鎖店玩具反斗城,在破產清算之後被Tru Kids收購,並於2019年底重新在美國紐澤西州和德州開設2間店面,孰料又遭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目前這2處門市都宣布關閉。

《CNN》報導,Tru Kids發言人透露,由於武肺疫情的原因,公司做出了戰略決策,將銷售重點轉移到擁有更多買氣的平台上。發言人強調,市場上對玩具反斗城商品的需求仍相當強烈,因此公司還是會繼續發展。

紐澤西州和德州的玩具反斗城店面,和過去主要開設在郊區的大規模商場不同,不僅佔地面積較小也販售較少玩具,轉而打造出充滿互動和遊樂場般的環境,並規劃陸續要在美國開設10間,如今這項計畫已胎死腹中。

不過,雖然在美國的實體店面遭受打擊,玩具反斗城網站仍持續營運,海外各地還有700多家門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