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賴小民掌握習近平家族脫產內幕惹殺機!郭文貴大爆驚悚內幕

2021/01/31 16:48

郭文貴爆料,前中國華融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賴小民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家族洗錢及脫產的「利用品」之一,又與多名中國政商界高層有親密關係,「知道的情報太多又有威脅性」,因此惹來殺機。(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被控受賄17.88億人民幣(約新台幣77億元)的前中國華融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賴小民5日被判死刑,29日正式執行,歷時僅24天。在美國反共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日前爆料,賴小民會惹上殺機,與他貪汙並無關係,而是因為他曾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家族洗錢及脫產的「必須利用品」之一,又與多名中國政商界高層有親密關係,「知道的情報太多又有威脅性」,因此被置於死地。

郭文貴本月上旬與中國退役足球名將郝海東視訊連線時爆料,賴小民是在習王時代開始擁有權力。《紐約時報》在2014年披露,在習近平上台初期,由「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聯合創立的1家企業於2013年出資收購習近平姐姐齊橋橋(從母姓)、姐夫鄧家貴持有的1家投資公司的股份,郭文貴指出,不為外界所知的是,正是賴小民將肖建華介紹給齊橋橋認識。

《紐約時報》曾披露,在習近平上台初期,由「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聯合創立的1家企業於2013年出資收購習近平姐姐齊橋橋、姐夫鄧家貴持有的1家投資公司的股份。郭文貴透露,不為外界所知的是,正是賴小民將肖建華介紹給齊橋橋認識。(法新社)

郭文貴透露,2大原因導致賴小民被置於死地。第1,賴小民是習近平、王歧山家族洗錢及脫產、十八大後權力變局的必須利用品之一,「包括王岐山家裡面有多少錢,都是通過這個人轉的,轉到海外去」。

第2,郭文貴指出,賴小民與肖建華、前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多名中南海要員的家庭都有極親密的關係,「你又有錢,知道的情報又有威脅性,然後你經歷的這些事都是大髒活兒,那能讓你活嗎?」

郭文貴強調,賴小民貪污的錢根本是小錢,「有多少當官的,任何1個人都比他錢多,犯的罪都比他大,養的女人都比他多,為啥都共產黨1個沒槍斃,把他給槍斃了呀?就是『你活著太不讓我們安全』,那不讓我們安全的人就不能讓你活著啊!」

郭文貴最後警告中國企業家:「共產黨接下來在倒閉前,就像國民黨當年一樣,一定把所有的腐敗、金融崩塌、銀行出問題的,殺一批又一批,用人頭來祭奠他們最後的盛宴。最後的盛宴是最瘋狂的,賴小民開了個頭,下一步殺國有企業、金融機構和中國私營企業老闆,馬雲和他開啟了先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