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外帶餐飲市場 亞都麗緻業績年增2倍

2021/01/28 20:15

亞都麗緻集團暨亞緻餐飲總經理徐儷萍(左),與日本主廚高山英紀(右)合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造成邊境管制,在外國商務客、觀光客消失下,台北市飯店業者積極拚餐飲業務,亞都(5703)麗緻指出,去年外帶商品從20多個品項,增加到66個,業績成長2倍,而今年仍積極開發更多適合日常生活所需的飲食商品,挹注營運表現。

麗緻集團暨亞緻餐飲總經理徐儷萍指出,2020年第一季開始,亞緻餐飲即積極開發商品線,更能滿足每位消費者的生活型態所需,糕餅類、中式湯品、主食類、茶飲、點心類從20餘款品項,迅速增加至目前66個品項,目前仍積極開發更多適合日常生活所需之飲食商品,提升消費者對於亞緻餐飲冷凍(藏)商品的依賴度。

徐儷萍說,因為總體數量增加與2020年度積極拓展通路,無論是在便利商店、超商、都可以看到亞緻餐飲商品,因此業績足足有2倍成長。

除外帶市場外,館內餐飲也會持續推出具有特色的料理,例如巴黎廳1930就推出曾代表日本參加擁有「廚藝界奧林匹克」之稱的包庫斯世界烹飪大賽(Bocuse d'Or)的日本主廚高山英紀打造的日北鳥取和牛特別限定餐會等。

亞都指出,台灣餐飲消費市場對和牛的喜愛逐年攀升,自2017年台灣重新開放日本和牛進口以來,每年的和牛進口量以10%至15%幅度成長,因此特別攜手日本鳥取縣政府引進被譽為日本和牛始祖、同時於1966年締造首屆和牛界奧運─「全國和牛能力共進會」冠軍的鳥取和牛,因此巴黎廳1930 x 高山英紀即日起至1月30日晚間,將使用多種部位的鳥取和牛,打造特別限定餐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