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春節出遊保險怎挑?國泰產險推「高速公路險」卡安心!

2021/01/28 15:23

春節返鄉出遊投保,國泰產險BeSafe電商式投保平台上網即可保「旅平險+不便險」、「高速公路碰撞險」。(國泰產險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將至,假期出遊別忘了做好保險規劃,國泰產險今天表示,假期遇上車禍事故、旅程延誤等,只要買對保險,旅程就多一層保障,以國泰產險所推出的國內旅遊險,只要上網就能一次買齊「旅平險+不便險」,67元起即享有百萬保障。

國泰產險表示,除了提供「國內輕鬆型」、「國內安心型」等不同方案可供選擇,另針對計畫租車旅遊的客群,還有「國內租車型」方案,多了租車事故補償方案,民眾皆可以從中挑選最適合自己的保障內容。

國泰產險也建議,在防疫期間,可利用網路投保,過程僅需5至10分鐘,在手機上點選即可輕鬆完成。即日起上網投保旅遊險、登山險、海域險,還可參家抽獎,獎品包括Apple iPad等。

至於如何規劃,國泰產險建議,新春連假開車出遊,可選擇國泰產險首創的「高速公路碰撞險」,最大特色便是讓客戶實際「走多少用多少」,於一年期保單中購買固定5000公里作為保障里程,上高速公路透過eTag感應時才開始扣抵公里數。

當發生碰撞事故造成損失或不便,即可定額理賠5000元補償金,若一年內里程未扣抵完扣除手續費後將依比例自動退還保費,里程提早用盡還能自動續保,一年保費只要165元起。

另外,國泰產險日前推出「BeSafe電商式投保平台」,提供用戶面對各種風險場域與情境的客製化保險需求,透過網路投保,從高速公路碰撞險、露營活動保險、到長者出遊方案等,提供用戶更多元的保障,讓民眾出門遊玩、通勤時,都能夠自由選購符合需求的保險,並享受更佳的投保體驗。